十五

白天搬砖,晚上码字
wb:十五从不吃西瓜

别爱上我(十)

OOC预警

墨总裁x被包养柯

都是我编的,勿上升

 

 

别墅里的空调冷气不知道被谁打开了,周柯宇的身上本就黏着湿嗒嗒的衣服,冷气一吹冻得他只打哆嗦。意念中尚存的一丝理智告诉他现在必须去洗个热水澡,不然等会发烧死在这里都不一定会有人管他。

 

周柯宇踉踉跄跄地跌进浴室里,扯下潮湿的衣物,一头栽进了浴缸里。

 

热水慢慢将他淹没,他挣扎着从水中爬起来,静静地躺在浴缸里,让暖意重新主导自己的身体。两个月没怎么健身,身上的肌肉块软了不少,林墨会不会更讨厌自己了,周柯宇看着自己的身子,不由自主地想着。

 

呸,想什么呢,林墨根本就不会来了,周柯宇把自己的脑袋泡进水里,试图给自己保留一丝理智,把林墨的影子冲出自己的脑袋。

 

他吸了吸鼻子,穿上睡衣准备回到主卧休息,最好裹上被子发发汗。

 

周柯宇脚步虚浮地走着,意识里是一片混沌,他甚至没有精力去想今天别墅里发生的反常事件到底是怎么回事。他轻轻的打开门,发现主卧满墙都被黑色的颜料刷满了王八的图案。

 

他一下子瘫坐在地上,瞳孔被无限的放大,结结巴巴得说不出话来。

 

“这......”

 

回忆如潮水涌上心头,过去和未来的影子重叠在一起。

 

“黄.....黄其淋?”

 

他惊恐地大叫了起来。

 

 

 

“是我”,卧室的门口站着西装笔挺的林墨。

 

“我一眼就认出你来了,没想到你这么久才认出我是谁,也难怪,这些年我是帅了不少”,林墨直勾勾地盯着周柯宇。

 

“没想到吧,当年被你们欺负的最惨的小黄其淋,居然能把校霸三人组之一的周柯宇折磨成这副人不人鬼不鬼的样子”,林墨伸手捏住了周柯宇的下巴,“原来这就是欺凌弱小的感觉啊,怪不得你们那么喜欢捉弄我,嗯?”他本想给周柯宇一巴掌,最后还是没打下去。

 

“我没有一天回去,身上是没有青紫的,没有哪天回去,作业本是干净的,我不敢去上厕所,上课不敢回答问题,不敢和别人说话,你们为什么要这样对我!”林墨的声音突然哽咽。

 

周柯宇的眼神里满是懊悔和心疼,他想扶住林墨,却被林墨一把推开。

 

“我.....我.....”

 

他不停的张着嘴,试图说着什么。

 

“所以我就是要报复你,让你也尝尝这种被强者凌辱的滋味,接下来的几个月,好好在这过着生不如死猪狗不如的日子吧”,林墨居高临下的看着周柯宇,“可惜啊,那个领头的,是叫李哥吧,我还没碰见他,不然又能为我枯燥的生活找点乐子”。

 

林墨擦了擦眼角的湿润,转身离开了。

 

他吩咐助理关了总电闸,派专人守住了别墅所有的出口。

 

“除非他说要解约,不然别让他出来”,林墨上了车。

 

 

别墅里的灯全熄了,周柯宇靠在床边,眼泪终于喷涌而出,回忆占据了他所有的思绪,甚至都顾不上周围环境的变化。

 

那时他的父母生意刚有起色,在生意场上结识了两位势力很大的商人,在一次饭局上,周柯宇的父母发现他居然和这两位大佬的儿子在同一个学校读书,便嘱咐周柯宇一定要和两位公子搞好关系。

 

“这对爸爸的生意很重要,平时多和他们走在一起”,周父语重心长地说。

 

“可是他们看起来不像好人,平日里老是欺负家里穷的同学”,周柯宇嘟着嘴,有些闷闷不乐。

 

“小孩子懂什么好人坏人,以后这两人才是你的人脉知道吗,听话......”

 

后面父亲说了什么,周柯宇就不记得了。他只知道从那以后,自己就成了李哥和陈哥的小跟班,和他们俩一起在学校里横行霸道。

 

黄其淋的脸圆嘟嘟的,很可爱,李哥就喜欢看他哭,所以老是捉弄他。

 

好几次周柯宇都要看不下去了,可是想起父亲的话,又收回了帮忙的想法。

 

有一天,周柯宇趁着两人都不在,买了一叠崭新的作业本放在了黄其淋的书桌里,但这桌子的主人再也没有回来过。

 

黄其淋转学了,没有人知道他去了哪里。

评论(4)

热度(27)